喻凉k

从来盛世好下酒

全职大电影的一些观影回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那个兽

其实几个人一块儿看真的挺有意思的


三木然:

是和友人观影途中的一些小段子,图个乐看看


1  我:叶修居然会晨跑?他不是肥宅吗?
兽:肥宅也会晨跑的
我:那晨跑和多睡一小时你选一个
兽:睡觉啊,有事吗

2  兽:这个鞋是耐克的
我:一看就没接到服装品牌赞助,运动服太素了连个商标都没有
兽:nsdd

3  我:怎么又是麦当劳,全家桶出来三次了,他们为了推销薯格到底给了多少钱
兽:麦当劳给你们多少钱,我肯德基出双倍

4  法不容情:苍哥不爱说话打人又狠,我还以为是人妖号,没想到真是女的
法不容情:你们说他不来嘉世是不是打算好了弃暗投明
我(点头):说他嘴欠是真的

5  叶修:我们队六个人还差一个
陶轩:那个,其实我,我,我也可……
其他人:哈哈,陶哥……
陶轩:……知道了,知道了(´ε`;)

6 最开头黑屏的时候杰大一句“你在做什么”听得我耳根子都痒了
叶修:你在做什么
我(闭眼):我在想,票价已经值了

7 我:我可以,沐橙是我妹妹
爱爹:我可以,沐橙是我老婆
兽:我可以,沐橙是我闺女
我&爱:?

8  我(看到伞修情节):面无表情地喝水
我(看到百花缭乱镜头一闪而过):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乐终于有镜头和台词了太不容易了呜呜呜呜呜噫
甚至没有来得及猜声优是谁

9  打比赛的时候语音指挥真的很方便,我们开始纳闷黄少天到底做到什么地步逼到联盟改规则

10 三个人为了三个没怎么出场的队伍争得不可开交
“微草必胜”“霸图冠军”“屁,蓝雨第一”

11 解说:两个人血量所剩无几!只需一记大招定胜负!
我(ky):这也剩太少了,这稍微平a一下是叶修也得死啊

12 第一次打皇风
我:这才刚播一个小时就打boss 嘉世必输无疑
主角都是这样 输一次之后战无不胜
兽:小时候胖不叫胖 长大了胖才最浪

13  两队战前握手的时候提前入座的叶修真的有点拽拽的感觉。…

14  动画:浮空四连刺
电视剧:晾衣竿挂晾衣绳上了

15  屏幕上v字天击那个轨迹真的好明显,生怕观众看不出V,虽然没看懂原理
我们:这道轨迹和西式餐厅菜单上特别华丽花哨的饮品名字旁边注上的“葡萄酒兑雪碧”有异曲同工之妙

16  像蝴蝶蓝一样的书香门第
虫爹或成最大赢家

17  暗无天日和叶修抓娃娃勾起了我黑暗的回忆
我:暗无天日  其他随便一个人:叶修
我花二三十个币把娃娃调整到最合适的角度,没钱了,拂袖而去
身后就传来娃娃掉出来的声音和欢呼声

18  叶修和苏沐橙看烟花
兽:估计是演的前几年,最近管得可严了早没人放了
我:好,看这气氛说新年快乐准没错

19  沐雨橙风的登陆语音真的很智能,不知道是枪炮师默认还是苏沐秋特意给她弄的。反正听完了我触动也好深,甚至也非常想拥有。。。

20  苍天:叶队,你不适合这么鼓励人,容易人设崩塌
叶修:怎么了,热血漫画里面队长不都是这么说的
叶修真的了解很多哦(远目)

21  暗无天日在洗手间洗脸搓了个大背头,之所以迟到很可能是在等发型恢复……

22  道理我都懂,可我寻思你们荣耀这团队赛还能中途加人的吗?(挠头)

23  蓝雨粉兽兽(很疑惑):嗯?为什么皇风有个这么可爱的妹子?
我:笑死了

24  皇风弹药专家:二楼好高哦,从这里掉下去不是非死即残
我们:对手立这种flag一般都是在预言自己
没过几分钟他就被一叶之秋挑下去了
我:不错

25  第一赛季打个团队赛场地搞成这样
那看来罗辑那个拆地图反而是继承了十年的优良传统

26  嘉世落于下风,所有队员都用担忧的眼神注视着叶修
叶修:看我干嘛,打架啊

27  法不容情:叶队你被揍哭了!!
叶修:不会说话就不要说

28 弟弟为了不让哥暴露把直播都给买了
我们:卧槽,钞能力现世。。。。

29  皇风队员逃的时候把奶妈夹胳膊底下就跑了
我&兽:还有这种操作的,荣耀能带球过人?
爱爹:按F拾起(队友)
我们:草。。。

30  一叶之秋叠斗者意志的那个连击很真实
音游玩家非常能理解叶修满头冒汗的紧张心情
头可断血可流,combo不能断

31  吕良让奶妈和队友从电梯里出来躲一叶之秋的时候
我心想:所以说发生火灾的时候不可以乘坐电梯

32  嘉世这届粉丝不行,打call还要小姑娘带头

33  法不容情和苍天依依惜别(单方面)

我:三军帐前不可谈恋爱,汪汪汪汪

34  打斗BGM那个副歌
爱爹:这个GOGOGOGO怎么有种火力少年王的感觉
我&兽:完了,有画面了

35  最后的战斗之前,对面把叶修夸了好一通
叶修:可以了,我不好意思了。就到这吧,别说了,别,别,停,别停

36  最后郭明宇跟叶修说了一句特别文艺的话
我:皇风是B市吗
兽:对
我:不愧是帝都人,就是有文化,又是文青,又是海归的……(感慨)

37  吴雪峰:捎你们一程啊?
暗无天日:不坐,跑步呢
织影:副队别走,他不坐我坐。。。

38 我和兽全程:老叶我可以,沐橙我可以,吴雪峰我可以,扫地焚香我可以,暗无天日我也可以
爱爹:?影院不是法外之地!鸡笼警告!

39  播了第一季叶修退役的片段
我&兽(怒):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坐这么久不是叫你给我们看这个的!!!

40 最后彩蛋都播完了
我:霸图必胜!!!
兽:蓝雨冠军!!!!
等着打扫卫生的保洁:神经病
 
 
之前也说过了,巅峰荣耀在我这是很推荐真爱粉和路人粉观看的一部电影。

它的缺点很明显,编剧夹带私货,私设的过多介入,剧情上的硬伤。对于叶修的人物理解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你不能强求电影的叶修完全契合自己的人物理解。剧本虫爹是过目了的,整体剧情流水并无极大的纰漏。绝对说不上是一部烂片。所以不建议偏激叶粉和伞修修伞天雷完全不能接受入眼人士观看,我换位思考过了,如果我是这两种人,必然是从头到尾一肚子气,先前网上为何骂声一片也不无理由。
(夹带私货 is 屑/倒拇指)

屏蔽掉所有夹带私货的部分,巅峰荣耀各个方面都可圈可点。打斗分镜流畅连贯酣畅淋漓,配音情感充沛引发共鸣,配乐音效恰到好处代入感极强,对原著细节的还原也堪称极致。制作组是真的下了功夫在这部片子上的,巅峰荣耀并非烂片,又何必让幕后诸位老师的汗水与心血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境地?

反正我看了,我觉得很爽。我相信你看了也能爽。

这几十块钱拿去做什么能爽?

所以为什么不看看全职大电影呢?


仅代表个人观点。

评论

热度(12)